Sunday, March 8, 2015

Weekly News 本周简报 2015-03-8

今天我们学了第八课后半部分.熟读了课文。
课堂得分:
琳琳32分
唐慧琳32分

上周作业得分:
林畅0分 缺课
刘佳西 0分。 缺课
琳琳80分 没做完
唐慧琳200分。把下周的做完了。真棒!本周写一篇加分小作文

本周作业:
第八课后半作业。
请家长用多媒体教材:
http://www.hwjyw.com/textbook/dzjc/zh/cd3/default.htm
多媒体教材

课外阅读

 水


我的名字是水。平常在池子里睡觉,小溪里散步,江河里奔

跑,海洋里跳舞。


太阳一晒,我就变成汽,升到天空,人们叫我“云”。如果遇

到冷风,就变成水珠落下来,人们叫我“雨”。有时候变成很硬的

小球落下来,人们叫我“冰雹”。


春天的早晨,我遇到冷的地面或水面,就变得像云一样,人们

叫我“雾”。我不散开的话,飞机就看不见跑道,汽车看不见道

路。夏天的早晨,我在树叶上滚来滚去,人们叫我“露”。秋天的

早晨,我给小草贴上白白的胡子,人们叫我“霜”。到了冬天,我

变成花朵飘下来,人们叫我“雪”。天气很冷的时候,我会变得很

硬,人们叫我“冰”。如果我在路上变成了冰,你们走路、开车都

要小心。

地球上大部分地方都有我,人体的大部分也是我。人们每天的

生活都离不开我,没有我就不会有生命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